2007年5月28日

呃... 好像有點衝動....

下班後送了小黑去維修中心
可能是螢幕背光燈管故障....明天下午才會好 :(

本來打算直接忠孝東路開到 k3 那兒看看有沒有 Alliance TM 紀念版
可是這個時間大塞車啊...只好直上環東大道回家了
到家後馬上打電話給 k3 問車子的狀況
確認一下規格等等之類 shimono 105, CT 盤...
阿阿阿阿阿~~~~ 好吧!訂了~~~
就這樣,連實車都還沒看過... 就電話給他訂下去了... 哇哈

更慘的是... k3 跟捷安特訂要一個月後才拿的到車
阿那我不就可能要兩個月後才拿的到車...

7 則留言:

㊣大雄... 提到...

今天去 k3 那兒付訂金
哇...我前面還有三十台車...

XaViEr 提到...

呵呵...在K3那公路車部分

我現在是第一順位...

也是紀念版這台....

可惜一樣在等車....Orz

還要一個月啊?我已經等兩個多月了....

真的是要等一季才能拿車....

㊣大雄... 提到...

呵呵,您好,有機會來個 AllianceTM 大集合 :)
k3 說現在有兩個人,進度應該可以恢復了
前陣子只有他一個人忙到翻
所以進度嚴重落後...

我希望八月可以拿到車啦...
希望... :p

XaViEr 提到...

哈~好啊!白色TM大集合。

前陣子只有K3一個人,
有時候11點多經過只看到他一個人在調車,
真是辛苦啊!

如果有兩個人應該會快一些...
但前面積的訂單....應該不少了....
祝你順利在八月取車~

訂單排在我前面的那台TCR,
應該就是你朋友的吧!
應該也等很久了....
恭喜他拿到新車嚕!!!

㊣大雄...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㊣大雄... 提到...

哈!他人現在在日本出差
晚上去 k3 那兒幫他先試騎了
等等貼照片出來 :)

他 3/18 訂車的... *_*
http://paiih-bike.blogspot.com/2007/03/blog-post_18.html

XaViEr 提到...

肉兄3/18訂的

我3/31訂車的...那時候還沒有TM紀念版的消息...

上個月紀念版出來,就馬上跟K3說要換成紀念版,

現在跟你一樣繼續等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