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9日

20080329 Shimano R085 到貨!

很早就鎖定 Shimano R085 這款公路車鞋
可說是便宜又大碗!有快扣的最低價公路車鞋
銀白色又剛好很配我的 TM

上個月跑去 RST 試鞋,嗚嗚真不巧沒有 42 號
上周跑去天母達文西,也是只有到 41 號沒 42 號
今天下午把捷安特經銷店翻出來,一家家打電話去問
哎,還是沒貨,一面上網東晃西晃
突然看到七號公園車店,好吧打電話去問問看
沒想到老闆回說還有 42 號最後一雙!!
"幫我留著!我馬上過去拿!"~~喔耶!

跨上小綠,重慶北路上市民大道,今天車有點多
沒那麼順暢,永吉路下,松隆路右轉就到啦,騎車也是蠻方便的
把小綠插在店門口就進去拿鞋了
試穿一下 ok 馬上結帳,定價 3k 還打折!
真是喜出望外!!大推!

快快跨上小綠殺回家,以下是無聊開箱文

驗明正身,SH-R085,42號,定價 3000元



快扣,不錯用

塑鋼鞋底,碳纖的太貴啦~買低價款就好了


馬上在客廳把車車架起來,練習一下卡踏的上卡脫卡
呃...我覺得摔車是摔定了.... :(


剩下 T-Mobile 車褲還沒搞定了.....

5 則留言:

tooren123 提到...

大雄,你好,我就是你高中同學黃〤仁,但是你把我全名爆出來,害我嚇一跳!所以我先把留言刪除,希望你別介意!

原來你喜歡騎車阿~,我也偶而會去騎車說...有空多聊聊!

你認識美廷嗎?

㊣大雄... 提到...

我是在推推王看到你去香港玩的遊記發現你的啦.... 遊記寫的讚啊!

tooren123 提到...

大雄,我把你部落加入連結和連播囉!有空來逛逛!

我已經去高中同學論壇留言了,不過還沒審核過的樣子。

ps. 你的無敵鐵金剛 好~~~~多啊!酷!

㊣大雄... 提到...

這裡只是比較大的三隻啦,這兒空間比較小,大部分的玩具都搬回龍潭啦 :p

tooren123 提到...

你的側欄要不要掛個「留言版」和「最新回應」?比較好留言,也比較容易看到回應訊息。

而且你的每篇文章沒有放「幾個留言」的元素喔,害我都不知道你有沒有回應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