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日

20070902 石門水庫環湖+羅馬公路 (2)

新舊橋一起照~


快到羅馬公路入口啦~~

原住民風味的瓷磚馬賽克壁畫

剛好碰到一群從出來的車友,幫我拍了一張

準備奮鬥 35 km

一開始沒多遠就一個小小的紀念公園


沿路大概就都這種景色,真是適合騎車

鳥瞰遠方的吊橋,剛剛從那兒上來的


到奎揮這兒時快不行啦,餓死了

找家小店買飲料吃麵包

在旁邊休息時,可愛的小妹妹跑來找我喇賽
跟我借帽子戴著玩,還牽車玩玩,一直問說要怎麼煞車

騎重車時幾乎都會停在這休息,差不多是羅馬公路的中點



哇咧,風雲變色,好像快下雨了


前面爬得有點小累,過了這兒就幾乎都是下滑的大緩坡了

跟著兩位車友一起快速下滑

接下來的路就有點無聊了,都是這種景色

耶!到台三線了

每次騎重車跑台三必停的 OK 便利店

這兒喝咖啡、冰沙,耗了約半小時

台三線就更無聊啦,還一路上坡

終於到了往水庫的路

回家的捷徑,在到這個路口前面一點,死大貨車從小路出來
我前面的小汽車緊急煞車,我也緊急煞車~拖了大概有 5m 吧...
嚇死我也.... 下坡速度快,實在是煞不太住


看起來風景很讚,其實只有短短一小段

三點半到家!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