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5日

20070924 龍潭自行車道 & 石管局

中秋回家過節,也把單車帶了回去,晃晃龍潭附近的自行車道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龍潭自行車道地圖,鄉公所網頁的資訊非常欠缺
連個地圖都沒有....


接著從以前的小路,現在是大路了,往石管局晃
我念的中科院附設逸光幼稚園,牆上還有營社編號..*_*

石管局的宿舍區

石管局中正堂,小時候看電影的地方,不過還是比較常在石園體育館看電影

石管局游泳池,在中科院游泳池還沒蓋好前,都偷溜來這兒游

大榕樹旁的石管局,現在叫北水局了,我還是習慣叫石管局

小三前我住在中科院的石園宿舍區裡面,怎麼說咧?
算是軍方宿舍吧,中科院直接隸屬國防部管轄

圍籬內就是我小學時每天的上學路,以前沒有照片上這條柏油路

以前我的家,好懷念啊...現在看起來有點小

後來不能繼續住了,所以搬到逸園去了...

往逸園的斜坡,兒時最陡的坡,當時能不推車衝上來的都很強

想到鐵馬頑童的第二長斜坡...呵呵,這個是短多了,十來公尺而已

小學時算地方上的兩大勢力吧,中科院軍方系統與石管局公務員系統
爸爸在核研所服務,當年還是隸屬於中科院管轄,所以我是屬於中科院這兒
同學大家是都相處的很好的啦,沒分什麼彼此,只是一些定期活動啦
設施等等,自然有限制僅能所屬員工及子女使用,軍方的中科院就更別提了
外人要進宿舍區都很困難,不過我們小朋友還是會偷偷互相幫忙的啦
每週的電影欣賞兩邊跑著看,游泳池也是兩邊跑著游,呵呵

明天打算去渴望園區的自行車道晃晃....

沒有留言: